請踴躍報名  「2021年臺灣OCLC管理成員館聯盟教育訓練說明與新知分享」


臺灣OCLC管理成員館聯盟為使成員館持續了解OCLC編目服務,依往例於暑期辦理教育訓練課程。課程重點除了介紹OCLC Connexion編目工具之外,也請OCLC台北辦事處介紹OCLC資訊組織新技術,今年更特別邀請國外講師分享疫情期間技術服務單位如何因應及工作經驗。疫情期間邀請各位成員館編目同仁參與線上教育訓練,請成員館同道踴躍報名參加。

歡迎參加2023年臺灣OCLC管理成員館聯盟會員大會


教育部鼓勵並支持「推動我國加入OCLC管理成員館(Governing Members)計畫」,今年已邁入第17年!感謝所有臺灣OCLC管理成員館聯盟會員的參與及支持,讓此計畫著實提升了臺灣各館書目在國際上的能見度。聯盟每年…
more

請踴躍報名「臺灣OCLC管理成員館聯盟2023年教育訓練會」


「臺灣 OCLC管理成員館聯盟」為增進成員館同道對 OCLC編目工具與相關系統的瞭解與應用,以協助成員館進行中文原編書目上傳 與館藏加
註 工作,提升臺灣中文書目的國際能見度。 依往例舉辦年度 教育訓練 課程 。…
more